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大同》藍接班也接票 綠將各自打拚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左),選前最後一天不放過任何拜票機會。(林婕麗提供)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左),選前最後一天不放過任何拜票機會。(林婕麗提供)

2014/11/29 06:0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市議員選舉接班候選人最多的中山大同區,昨天不約而同都由傳承者帶領接棒候選人掃街催票,呼籲支持者轉移投票,讓接班人順利接收原本的票源,接票也接班。

國民黨候選人部分,陳炳甫由姊姊陳玉梅陪同車隊拜票,陳玉梅上屆選舉獲得選區第一高票,她沿街喊話,呼籲支持者票投接棒的弟弟陳炳甫;台北市社會局長、過去也是議員的王浩,早上陪著候選人妻子王麗珠車隊掃街,下午則幫忙電話催票;而林亭君一大早就由現任議員、叔叔林晉章陪同車隊掃街,更以花式溜冰為前導隊伍,成功吸睛。

中山大同唯二拚連任的兩位候選人,就是親民黨的林國成及國民黨的葉林傳,最後一天勤走基層,掃街固票。而沒有家屬、親戚加持的新黨候選人林婕麗,不但全區地毯式車隊拜票,也發動卅名以上的志工苦行;台聯黨候選人簡聖哲早上參加黨部的聯合車隊掃街,下午繼續打拚。

四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原定昨天下午聯合車隊掃街,卻因顏若芳前天以黨主席蔡英文第一人稱發送拜票簡訊,引發其他候選人不滿,前晚臨時取消聯合行程;黃向羣、梁文傑都各自安排掃街,梁文傑更在臉書發文抱怨,表明這次雖仍謹守配票規則,但之後不願參加聯合配票。顏若芳有議員老闆簡余晏陪同,王世堅則未有公開行程,僅在臉書發聲,替柯文哲拉票。

議員候選陳炳甫(左)由資深議員姊姊陳玉梅陪同掃街催票。(陳炳甫提供)

議員候選陳炳甫(左)由資深議員姊姊陳玉梅陪同掃街催票。(陳炳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