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鞏固票倉 朱掃街雙和 游拜票三重

朱立倫在中和掃街,不少民眾揮舞國旗、爭相上前握手。(記者林郁姍攝)

朱立倫在中和掃街,不少民眾揮舞國旗、爭相上前握手。(記者林郁姍攝)

2014/11/29 08:00

〔記者林郁姍、李雅雯/新北報導〕昨天選前最後一天,朱立倫到藍營票倉雙和掃街,游錫堃陣營則到綠營票倉三重拜票,雙方全力鞏固基本盤,受到選民熱烈歡迎。

「你的一票就是力量,呼籲所有市民站出來投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昨天連續到傳統藍營票倉永和、中和區掃街,朱立倫表示,他從小在中和長大,所以最後一天選擇從中和一路掃街回板橋競選總部、接著舉行選前之夜。許多民眾揮舞國旗、忘情歡呼、爭先拍照握手,沿路鞭炮聲不斷,雙和藍營議員候選人的車隊也全出動,相當熱鬧。

針對昨晚對手游錫堃堅持在站前路舉辦選前之夜,朱立倫喊話,希望選舉時大家都能和平、理性,選一場快樂的選舉,所有候選人都要守法,不只為了這次選舉,也要做給下一代看。「台灣的選舉,民主要向上提升!」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天下午與其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高志鵬在三重區掃街拜票,還有熱情的支持者將牛牽到現場,讓牛在卡車上陪同游錫堃拜票。游錫堃表示,選擇投票前一天再到三重區掃街,期待可以激發選民的熱情,把票都催出來。

游錫堃說,自己的個性和台灣牛很像,都是腳踏實地、吃苦耐勞,「台灣要改變,新北一定要先改變,相信我們有辦法改變新北、改變台灣」。昨天掃街拜票時,支持者在各駐點放鞭炮歡迎,還有騎乘機車的騎士特別停下來,向游錫堃的車隊比出「讚」的手勢。

關於選前之夜的場地遲未獲得申請准許,游錫堃也再次重申,從沒有要為難公務員和警察的意思,所有的申請程序都依照法規走,不過對手一直用各種行政手段干擾,「再次感謝警察、公務員的辛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在三重區掃街拜票,民眾忘情歡呼。(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在三重區掃街拜票,民眾忘情歡呼。(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