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宜市、羅東掃街 溫情喊話

選前之夜,邱淑媞在丈夫楊增慧(中,戴眼鏡)等人陪同下,在宜蘭市區以徒步方式掃街拜票。(記者王揚宇攝)

選前之夜,邱淑媞在丈夫楊增慧(中,戴眼鏡)等人陪同下,在宜蘭市區以徒步方式掃街拜票。(記者王揚宇攝)

2014/11/29 08: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昨天白天鎖定票倉宜蘭市、羅東鎮,展開地毯式車隊掃街拜票;選前之夜,則在宜蘭市徒步掃街,支持者沿路施放鞭炮,「當選」聲絡繹不絕,邱打出溫情牌,希望大家給她機會,讓她成為首位女縣長。

昨天「天公作美」,給候選人晴朗天氣,邱淑媞上午和下午,分別在宜蘭市與羅東鎮車隊掃街,沿途也有同黨候選人車輛加入,陣容浩大;邱掛著招牌笑容,精神抖擻的向路旁民眾揮手請託,許多人熱情呼應,高喊「淑媞加油,當選」。

晚間七點半許,邱淑媞在丈夫楊增慧、前宜蘭縣長呂國華、國民黨宜蘭市長候選人呂金宏等百餘位支持者陪同下,從競選總部出發繞行宜蘭市區徒步掃街,希望握緊每一雙手。

出發前,邱淑媞簽署「建設宜蘭承諾書」,也向選民溫情喊話;邱說,這一生最幸福、最棒的事,就是嫁給楊增慧成為宜蘭媳婦,懇請鄉親給她機會建設宜蘭,讓子弟回宜蘭發展,這是所有家長的心聲,自己會用「媳婦的孝心、媽媽的愛心」,把宜蘭變成一個「三代歡樂家園」。

沿途,熱情支持者燃放鞭炮,也比出「大拇指」支持;邱淑媞則揮舞她的選舉號次二號(勝利)手勢,他們見狀似乎意會到邱是二號,趕緊改成勝利手勢,更有女性民眾給邱「愛的抱抱」,祝福她高票當選,要為宜蘭堅持下去;邱淑媞呼籲民眾踴躍投票支持,讓她「媞」升宜蘭,成為宜蘭首位女縣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