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聰賢宜市、羅東拜票 拉抬江聰淵、林世奇

林聰賢(中)昨晚帶領江聰淵(右二)等人在宜蘭市徒步掃街,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右一)也加入拜票行列。(記者江志雄攝)

林聰賢(中)昨晚帶領江聰淵(右二)等人在宜蘭市徒步掃街,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右一)也加入拜票行列。(記者江志雄攝)

2014/11/29 08:00

〔記者江志雄、朱則瑋/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昨晚帶領黨籍候選人在宜蘭市及羅東鎮徒步掃街拜票,隊伍聲勢浩大,所到之處鑼鼓喧天、鞭炮聲震耳欲聾,展現勝選氣勢。林聰賢並全力拉抬宜蘭市長、羅東鎮長的選情,呼籲選民將市政、鎮政交給新世代。

選前最後衝刺,林聰賢昨天白天分別在羅東與宜蘭市,以車隊展開全面性掃街;晚上,選前之夜徒步掃街更是沸騰。林聰賢以母雞帶小雞之姿,先在宜蘭市率領市長候選人江聰淵等黨籍候選人掃街,前法務部長陳定南長子陳仁杰也現身力挺,林頂著「五星級縣長」光環,沿途受到英雄式歡呼,鄉親主動握手拍照,鼓勵他「拚落去」。

掃街隊伍抵達丟丟噹廣場時,林聰賢上台致詞,指五年前從陳定南夫人張昭義手中接過公事包,肩負起延續宜蘭價值重任,允諾再接再厲,守護綠色執政招牌,更希望縣民頭家「票票入匭」,用選票肯定縣府團隊的努力。

之後,林聰賢把象徵宜蘭市的九芎樹苗交給江聰淵,代表傳承與新生,他認為,宜蘭市的未來應交給新世代,期許江聰淵接棒傳承,只要縣市同心,宜蘭一定興。江聰淵語帶哽咽說,接過九芎樹苗,有著代代相傳意涵,若能當選,一定堅守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核心價值,全力拚市政,不會給大家失望。

林聰賢隨後轉至羅東,與鎮長候選人林世奇等人徒步掃街,受到熱烈歡迎;林聰賢將寫著滿滿政見的棒子交給林世奇,象徵傳承意味,期盼未來縣鎮同心;林世奇說,羅東鎮公所宣稱羅東中山公園卅日前不外借,沒想到是國民黨留下來自己辦晚會,他要選民一起對抗不公不義的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