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來催票 黃景泰妻「絕不掉淚」

黃景泰妻子陳秋伶(由左至右)、母親周自英、弟弟黃景南懇求支持者一定要投票。(記者林欣漢攝)

黃景泰妻子陳秋伶(由左至右)、母親周自英、弟弟黃景南懇求支持者一定要投票。(記者林欣漢攝)

2014/11/29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無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黃景泰競選總部,昨晚舉行團結誓師大遊行活動,群眾大喊「景泰加油」、「票投景泰」,雖然黃陣營強調不打悲情牌,還安排辣妹勁歌熱舞,但是當黃景泰參選以來的剪輯影片播出,勾起不少支持者的回憶,熱淚盈眶與旁人相擁。

黃景泰妻子陳秋伶說:「絕不掉一滴眼淚」,她拜託黃景泰的分身們,今天穿黃衣服,票投黃景泰。黃景泰的弟弟黃景南前天深夜因絕食逾一百二十小時不適送醫,上午出院後持續參與車隊掃街造勢,但他仍堅持只喝水、不進食。

黃陣營昨天遊行到義三路口時,因為剛好與謝立功陣營隔著田寮河相對,雙方互鳴汽笛,「棄謝保黃」、「棄黃保藍」聲不絕於耳,為選戰增添濃濃煙硝味。

黃景南表示,謝立功在市民廣場舉辦選前之夜活動,是文化局的場地,他們也曾提出申請,卻遭文化局駁回,質疑對手為何可以租到場地。

文化局行政科長李明信說,謝立功陣營當初是以「一○三年打造運動島計畫整合性體育休閒活動年終成果展演」名義申請場地,安排有舞蹈相關表演活動,若有造勢、競選相關動作出現,會良性勸導請他們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