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親熱情響應 苗栗縣後龍惜福市集明天續攤

臉書社團「後龍大小事」明天將辦理第二場「懷舊龍城」,規畫40多個小農攤位與跳蚤市場。(圖由陳彥云提供)

臉書社團「後龍大小事」明天將辦理第二場「懷舊龍城」,規畫40多個小農攤位與跳蚤市場。(圖由陳彥云提供)

2014/11/29 08:00

〔記者彭健禮/後龍報導〕臉書社團「後龍大小事」,十月五日曾舉辦「後龍惜福市集」活動,湧入上千民眾參與,明天將辦理第二場「懷舊龍城」,規劃四十多個小農攤位與跳蚤市場,還有老屋文史導覽與復古童玩區,展現後龍特色與魅力。

將於後龍東門街47號登場

「懷舊龍城」後龍惜福市集明天上午九點,在東門街四十七號登場,主辦單位安排文史石滬模型講解、巴洛克式建築導覽、街頭藝人表演及打陀螺、吊酒瓶與丟沙包等童玩遊戲,很適合親子同樂。

活動發起人陳彥云說,十月五日在後龍鎮灣寶舉辦的首場活動,鄉親熱情響應,讓社團幹部感動不已,決定每兩個月,設定一個與後龍相關的議題或地點舉辦,期待透過社團力量擴大宣傳,吸引更多人發現後龍的魅力與寶藏。

社團日前尋覓地點時,發現南龍里一處有巴洛克式風格的房舍,探訪才得知,房舍是民國二十四年關刀山大地震災後重建而成,至今仍保留完整,且已歷經四代居住。

陳彥云說,這棟老房子及屋主,展現後龍人的毅力與信念,策劃團隊為此深深感動,經接洽,屋主願意與大眾分享,因此敲定這次主題為「懷舊龍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