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行狹路相逢 邱鏡淳鄭永金人馬互嗆

鄭永金(右二)於造勢晚會現場向鄉親懇託支持,支持者熱情相挺,「凍蒜」聲不斷。(記者王駿杰攝)

鄭永金(右二)於造勢晚會現場向鄉親懇託支持,支持者熱情相挺,「凍蒜」聲不斷。(記者王駿杰攝)

2014/11/29 08:00

〔記者蔡孟尚、黃美珠、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鄭永金昨晚都分別在竹東、竹北舉辦「選前之夜」和「團結之夜」造勢活動,其中竹東晚會兩人會場相距僅約一百公尺,雙方遊行時出現互嗆、劍拔弩張局面,火藥味十足,所幸在員警約制下沒有擴大衝突。

葉芳棟掃街 莊作兵不造勢

相較於邱、鄭兩大陣營的盛大造勢催票晚會,另兩位無黨籍縣長候選人葉芳棟、莊作兵昨天動作小了許多,葉芳棟昨到竹北掃街拜票,希望把握投票前最後時間衝刺,莊作兵則是月中就結束所有拜票,在家調養身體。

邱鏡淳拜票 毛治國陪同

爭取連任的邱鏡淳,昨天一早先由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輪流陪同在頭前溪北五鄉鎮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晚上則分在竹北和竹東舉辦造勢晚會,交通部長葉匡時、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到場力挺。

鄭永金車隊 全縣大掃街

對手鄭永金昨天白天也以車隊遊行全縣拜票,晚上同樣選在票倉竹北市、竹東鎮舉辦團結之夜晚會,支持者到場熱情相挺,「凍蒜」聲不斷,場面氣氛感人。

其中在竹東的晚會,邱、鄭兩人造勢會場相距僅約一百公尺,雙方也都不約而同選擇在前往會場之前,先率領支持群眾徒步竹東市 區掃街,大約在晚間六點半,雙方在長春路合作金庫前方逆向交陣,鄭、邱支持者卯足了力氣聲嘶力竭互喊、嗆聲,一度出現劍拔弩張的局面,所幸在各自競選幹部及在場員警約制下沒有擴大,但也為選前之夜增添不少火藥味。

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前右二)、昨晚到新竹縣替縣長候選人邱鏡淳(中)站台助選。(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詹春柏(前右二)、昨晚到新竹縣替縣長候選人邱鏡淳(中)站台助選。(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