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賄遭押 選將囂張嗆法官

2014/11/29 06:00

〔記者余瑞仁、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地檢署偵辦桃園市議員選舉中壢選區無黨籍候選人劉威德涉嫌綁樁買票賄選案,前天將劉威德拘提到案,訊後昨天凌晨聲請羈押獲准。檢方說,劉被拘捕時在競選總部對著六名具黑道背景的支持者喊話:「縣府路十九號(桃園縣調查站)見!」訊問時又嗆:「要撂一千個小弟來包圍調查站!」被裁定收押禁見時,更嗆法官:「我要是因此落選又判無罪,一定要你賠死我!」態度囂張,檢方已經另行分案究辦妨害公務與恐嚇罪嫌。

劉的妻子淚眼對支持者強調丈夫清白,但不願對媒體表示意見。劉的總部則貼滿「冤」字海報,部份海報上也寫著「不要中計,請支持者堅定支持」。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指出,劉威德於前天傍晚在競選總部被警調人員出示拘票拘捕,劉一度對身旁有黑幫背景的六名支持者高喊:「縣府路十九號(桃園縣調查站)見!」他深夜在調查站接受訊問時,一度摔電話並對著訊問他的台北市調查處人員高聲嗆說:「你去打聽看看我是誰,不要以為我是三歲的。」又語帶威脅地說:「我會去查你的底,讓你升不了官,不要以為台北市調查處很大,有本事現在就把我帶回去台北。」隨後更嗆:「要撂一千個小弟來包圍調查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