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會「大暴走」議員候選人:想跟妹妹愛愛

2014/11/29 06:00

精神狀況不穩 已住院

〔記者周敏鴻/龍潭報導〕具有博士學位的無黨籍龍潭區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游良福,日前參加公辦電視政見會時,竟說出「我從政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誘惑,因為路上到處都有漂亮妹妹,我都想跟她愛愛」,此話一出,各界譁然,但他目前住院中,醫院表示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無法接受採訪。

在選舉公報中,游良福的學經歷相當耀眼,他是清華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畢業、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碩士,今年六月發表論文,取得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博士。

罵健保賤 嫌助理老婆醜

龍潭區市議員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十九日錄影,游良福拿出獎盃、愛心抱枕、蘋果等道具高談闊論。他語出驚人表示,先從基層的市議員選起,以後想選總統;他還強調,「我喝了酒,所以有言論免責權」,開公司一年,勞健保被收了五萬多,「健保真的賤」。

他又說,「我的助理很懶惰,她很不漂亮,不漂亮你們就不會想跟她愛愛!」「路上到處都有漂亮妹妹,我都想跟她愛愛。」游良福的助理就是他的妻子當時就在現場,讓擔任政見會的手語翻譯員一度嘆氣、翻白眼。

據了解,游良福曾在民間公司的半導體事業部擔任企劃師二年,在中山科學研究院服務到退休。基督教友說,游妻目前還在中科院服務,夫妻倆是虔誠信徒,經常參加教會活動,待人彬彬有禮,與政見發表會的表現完全不同。

友人說,他在地方並不活躍,最近一、二年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登記參選讓身旁親友都嚇一跳,因為參選讓精神不佳的狀況更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