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衝刺 選將瘋狂掃街喊告急

選戰最後關頭,市議員選將以徒步大遊街方式卯足全力最後衝刺,連電音三太子也來湊熱鬧。(記者李容萍攝)

選戰最後關頭,市議員選將以徒步大遊街方式卯足全力最後衝刺,連電音三太子也來湊熱鬧。(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29 08:00

〔記者邱奕統、鄭淑婷、李容萍、周敏鴻/桃園報導〕選戰最後衝刺,各選區的市議員、里長候選人紛紛遊街拜票造勢,沿途鑼鼓喧天、鞭炮聲不斷,幾乎人人喊告急、個個喊危險,讓選民看得眼花撩亂。

重機、布偶吸睛

桃園區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蘇家明、李曉鐘由重型機車開道掃街,相當吸睛;市議員候選人廖輝星、黃哲鍾、李光達、陳宗義、詹江村、洪文璋、黃智銘、陳美梅、楊添丁、林政賢、張勝豐、范綱祥、羅岳峰、簡梓倡等人也都率領車隊或徒步掃街、沿途請託;親民黨林國政請來名嘴黎建南在宣傳車上推薦。

音樂派對溫馨

蘆竹區市議員候選人李訓求也徒步掃街;陳麗莉舉辦音樂晚會;許清順選擇電話拜票;劉勝全以嘉年華形式遊行,支持者穿著動物布偶裝,氣氛歡樂。

觀音區市議員候選人吳宗憲舉辦熱音派對,營造歡樂氣氛;郭榮宗以機車掃街,深入大街小巷爭取支持;歐炳辰舉辦音樂晚會,讓支持者輕鬆一下。

許多選民也接到各候選人告急的拜票簡訊,桃園區萬美玲訴求選票決定孩子未來生活,黃婉如訴求一張選票一世情,邱素芬主打黨主席蔡英文推薦,黃景熙以「關鍵一席」呼籲選民支持,廖輝星以「穩當選等於很危險」呼籲集中選票,大園區王淳長以「情義」號召選民堅定支持。

龜山區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志謀、林俐玲,昨天由黨籍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母雞帶小雞」在上、下龜山掃街拜票;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林正峰徒步掃街鞏固下龜山票倉,李麗珠、李雲強分守各自票倉徒步拜票;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許森能也以車隊及徒步掃街方式拜票;王家一留在長庚村,他表示把時間留給長庚村,感謝應該感謝的人。

民進黨平鎮區候選人劉仁照推出文宣,用蔡英文憂鬱神情的照片搭配「我很擔心平鎮劉仁照」文字,呼籲選民集中支持;楊梅區候選人張火爐走訪樁腳拜票高呼搶救。新屋區雙雄對決,無黨籍邱佳亮、民進黨陳睿生都四處懇託支持,兩人都說,新屋區人口少,票票都是關鍵。

電音三太子助陣

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邱奕勝、吳正群由電音三太子和棒球隊、旗隊帶領,魯明哲從中壢市公所旁整隊拜票,民進黨提名的黃傅淑香、徐景文、彭俊豪、袁明星昨晚陪同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進行「中壢終結權貴大遊行」;賴立竹也在龍岡操場以同學會方式舉辦晚會,氣氛熱烈。

中壢區選將梁為超、葉明月、沐平波、劉曾玉春、張運炳、蔣中千、劉安祺等人,也都以徒步方式進行掃街;龍潭區張肇良、徐玉樹、閻中傑、劉熒隆、羅銀珍都在競選總部辦選前之夜最後催票;黃榮煥、林鴻斌以徒步和車隊掃街方式向選民做最後請託。

蘇家明(中)與重機車隊浩浩蕩蕩掃街。(記者邱奕統攝)

蘇家明(中)與重機車隊浩浩蕩蕩掃街。(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