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吳志揚遊行拚場 藍綠狹路叫陣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昨晚在桃園中正路徒步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昨晚在桃園中正路徒步拜票。(記者謝武雄攝)

2014/11/29 08:00

〔記者邱奕統、林子翔、李容萍、林近/桃園報導〕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天率領車隊掃街拜票,晚上在桃園、中壢舉辦「人民作主、終結權貴」遊行,大批支持者走上街頭,「凍蒜」聲不絕於耳。鄭文燦昨天也找來董事長樂團、太陽花學運參與學生,呼籲青年「改變桃園,由自己做起」,返鄉投票,讓桃園改變。

鄭文燦偕同妻子林俞汝,昨天率領車隊在龜山鄉、八德市掃街拜票,沿途鞭炮聲不斷、車鼓陣隨行,有許多選民比出「大拇指」表達支持一號。

掃街拜票途中,鄭文燦的頭髮被風吹亂,林俞汝貼心地幫他整理頭髮;也有住在四樓的選民看到鄭文燦車隊行經時,往樓下放鞭炮助陣,差點炸到民眾,虛驚一場。

選前最後一夜,鄭文燦在桃園、中壢舉辦遊行,有支持者扮成雷神索爾、超人、美國隊長等電影人物遊行,象徵「打倒權貴」。前立委邱垂貞扮成綠巨人浩克嘶吼,力挺鄭文燦,遊行隊伍行經桃園市中華路的吳志揚總部前,鄭文燦與支持者大喊「鄭文燦凍蒜」,雙方支持者隔街「比大聲」,幸未釀衝突。

在中壢市,鄭文燦的遊行隊伍在中央西路也和吳志揚的遊行隊伍「狹路相逢」,雙方陣營在馬路兩邊隔空以「聲音」較勁,幸好雙方都自我克制。

〔記者謝武雄、李容萍、林近/桃園報導〕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為黨籍市長候選人吳志揚輔選,都稱讚吳志揚政績斐然;吳志揚偕同妻子洪秀華也率領車隊在中壢市等地掃街拜票,夫妻晚上分頭在桃園、中壢徒步遊行,爭取選民支持,氣氛熱烈。

王金平、立委陳根德、楊麗環等人昨天到吳志揚北區總部加油打氣,王金平也陪同吳志揚在桃園市車隊掃街,沿途鞭炮聲、鑼鼓聲不斷;有婦女跑向吉普車與吳志揚握手,王金平再三推薦吳是最好人選。

吳志揚的宣傳車隊頗有風度,經過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范綱祥總部、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邱素芬總部時,都預祝范、邱兩人高票當選。車隊經過春日路時,與對手鄭文燦掃街車隊擦身而過,吳志揚別過頭向旁邊住戶揮手,雙方毫無交集。

吳志揚昨晚率領支持者從競選總部出發,沿中正路走到藝文特區拜票,沿途受到許多支持者熱情歡迎,比出代表二號的「V」型手勢;吳志揚呼籲民眾冷靜投票,不要受到選舉激情影響,他說,桃園縣本屆縣長選舉投票率是全國倒數第二,希望這次投票率能夠提高。

吳志揚並說,擔任桃園縣長近五年,無論是升格、航空城、捷運、河川整治,及各項福利措施,都讓桃園成為最幸福、最有希望的城市,這些政策都不能換生手,他才是最佳的桃園市長人選。

昨天傍晚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率領四位民進黨籍議員候選人,於中壢舉辦「終結權貴」大遊行。(記者林近攝)

昨天傍晚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率領四位民進黨籍議員候選人,於中壢舉辦「終結權貴」大遊行。(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