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拜媽祖求勝 車隊掃街最後衝刺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昨天下午於中西東南區進行掃街拜票,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昨天下午於中西東南區進行掃街拜票,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29 08:00

〔記者蔡淑媛、李忠憲、蘇孟娟/台中報導〕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衝刺,先從北區元保宮參拜後出發,上車前信心喊話︰「全力以赴!台中不能輸,我知道我會贏!」但車隊在行經進化北路、梅亭東街口時,前導車輛與計程車擦撞,現場一陣驚呼,幸無人受傷,遊行不受影響完成掃街行程;傍晚更在前台中縣長廖了以陪同下,到豐原區慈濟宮祈求媽祖保佑順利連任,並陪同車隊掃街。

胡志強昨天從元保宮出發,由內政部次長蕭家淇、立委盧秀燕等人陪同在北區、北屯區藍軍票倉掃街拜票,回防鞏固藍營票倉意味濃厚;下午則到對手林佳龍擔任立委的中西東南區選區掃街,由副議長張宏年陪同,沿五權路、林森路和三民路等前進。胡志強大掃街,除了搶票,要讓更多民眾「看得見胡志強」,擴大對林佳龍辭立委的不滿效應。

有人問胡有無穿防彈背心?他不改幽默本色,扯出襯衫內的棉質內衣笑說︰「這就是防彈背心!」另對於台中燈會提早三個月辦記者會,他表示︰「不會去評論別人講的話,都是口水,沒有一個活動是我安排,豐原安排的,我能不去嗎?」

胡志強傍晚也在廖了以陪同下,轉往豐原區徒步拜票,沿途均有民眾跟他握手合照,並高舉讚的手勢,接著到慈濟宮上香,祈求媽祖保佑他連任,隨後跟廖了以上車進行車隊掃街,不少民眾熱情揮手,部分比讚,但也有人比YA表達支持林佳龍。

胡志強說,人在做天在看,拜拜一定有效,媽祖絕對會保佑,這兩天遊街,大家的熱情都可以感受到,非常感激,他還要努力,不能大意。

對於林佳龍表示當選後會繼續做他的政策,胡志強說,他一開始說什麼都沒做,現在卻又說什麼都有做,還要跟著做;之前一下子罵所有公務員什麼都做不好,一下子又發表公開信希望支持他,他真的沒辦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