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滿路旗海 遊客怨殺風景

2014/11/29 06:00

〔記者劉濱銓、佟振國/南投報導〕五合一選舉參選人數爆炸,全縣到處可見選舉廣告物,近日有車友反映日月潭環潭部分路段,因插滿競選旗幟影響景觀非常殺風景。對此魚池公所回應,在選舉期間設置的廣告物無法逕行拆除,但選後會要求各候選人儘速撤下,儘速復原潭區原貌,並呼籲日後競選廣告物不要設在日月潭區,以免影響觀光形象。

此外,埔里公所也呼籲各候選人能在選後二天主動拆除競選廣告物,從十二月一日起未拆除的競選廣告物將以廢棄物處理,由於此次選舉部分競選廣告物有「向上」發展趨勢,有些高達二、三層樓,已超出清潔隊處理範圍,將發文候選人限一週內拆除,否則不排除開罰。

不少來到日月潭遊玩的自行車友說,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在潭區懸掛競選旗幟的情況非常嚴重,尤其是台廿一線中潭公路九龍口附近,潭區道路全是候選人旗幟,原本想騎單車欣賞沿途潭景,卻被旗海擋住實在很殺風景,盼以後競選旗幟應集中在各村行政區,避免影響潭區周邊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