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玲 黃石城陪掃街衝刺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左)昨晚和父親黃石城一起以車隊在彰化市掃街拜票。(記者吳為恭攝)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左)昨晚和父親黃石城一起以車隊在彰化市掃街拜票。(記者吳為恭攝)

2014/11/29 08: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昨天利用公務員午休息時間到縣府側門向縣府員工拜票,晚上並以車隊掃街。她在縣府拜票時強調,她入主縣府後,用人不分黨派,表現優秀一律留用,公平升遷,人事安定。

黃文玲昨天中午十二點到縣府側門,發放文宣給公務員,員工大部分都表現得很自然。公務員大都表示,誰入主縣府都是全新的局面,他們行政中立,給每個人祝福。

黃文玲表示,未來她上任縣長後,將秉持「開放政府」的主張,全力推動二十四小時縣府服務到家的E化超商政策,讓縣民不用親自到縣政府也能辦理業務,同時將大幅減輕公務同仁行政流程的負擔。

黃文玲指出,她也將推行透明縣政,未來所有決策場域只能限定在縣府之內,所有的縣政會議全程錄影,並在會議結束後三十分鐘內,將錄影內容無剪接、無遺漏的公告於縣府官方網站,讓縣民共同參與縣政。

昨晚,黃文玲和父親前彰化縣長黃石城一起站上吉普車,以車隊掃街彰化市拜票,不少民眾向她揮手加油,她表示,她非常有信心能夠衝到最高票,順利當選。

洪敏雄拜票 盼選民擺脫藍綠

另一位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洪敏雄,昨天也在街頭進行最後的衝刺拜票,希望選民可以讓最沒有包袱的他入主縣府,迎向彰化擺脫藍綠的新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