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 籲彰化先贏拚翻轉

選前之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二)到彰化市和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左一)喊出「我們要改變」勝選氣勢。(記者吳為恭攝)

選前之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二)到彰化市和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左一)喊出「我們要改變」勝選氣勢。(記者吳為恭攝)

2014/11/29 08: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昨晚在彰化市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場「翻轉中台灣」時強調,「近幾年大家辛苦了,我們要改變!」台下大批民眾支持吶喊,衝出勝選氣氛。

魏明谷及太太劉慧如、彰化市長候選人邱建富率眾多候選人及支持者聚集縣府廣場,兵分兩路徒步繞行彰化市區,拿著「這次不是藍綠的對抗,而是黑與白的選擇」大布條,一路浩浩蕩蕩高喊「凍蒜」,之後兩路會合,蔡英文到場一起徒步,走到彰市成功公園的晚會會場,沿途不少逛街的年輕人加入行列,支持者心花怒放,都說「年輕人走出來了!勝選在望!」

「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的晚會湧入數千位支持者,魏明谷表示,台灣要贏、彰化先贏,他已做好縣政規劃,「敬老三六九」及「疼子三三三」的政見一定會實施,他會努力引台商到彰化投資,請縣民放心把縣政交給他,他一定做得到,他辭立委就是要展現決心,「為彰化、為將來、魏明谷」。

魏明谷說,他爭取三座大肚橋跨越台中及彰化,將和台中成為共同生活圈,他當選縣長之後,將努力把台中捷運綠線延到彰化市及鹿港鎮,彰化市東區擴大都計案保證起步開發,他保證彰化市將成為全縣二十六鄉鎮市的火車頭,帶領彰化縣向前衝。

蔡英文指出,黑心食品要下架,在政治上也一樣,要把沒能力的政黨下架,把公平正義拿回來,以前投給馬英九的人應該覺得所託非人,所以,這次投票要教訓國民黨。蔡英文和魏明谷離開會場時,民眾大喊,「魏縣長!魏縣長!」氣勢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