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票都不能少 顧票員恐破紀錄

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在虎尾街頭掃街拜票,逾2千群眾陪同聲勢浩大。(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在虎尾街頭掃街拜票,逾2千群眾陪同聲勢浩大。(記者廖淑玲攝)

2014/11/29 06:00

〔記者鄭旭凱、廖淑玲/綜合報導〕選前最後一天,選將人人告急、個個催票,街頭「危險!」「搶救!」聲此起彼落,更因選舉五合一,估計今天各投開票所周邊聚集的顧票和催票人員將創下歷來最多的紀錄。

五合一選舉參選爆炸,以議員選舉為例,四十三席議員有三十三人尋求連任,虎尾區更出現「十名現任拚九席」的罕見局面,加上新人實力亦不容小覷,老將人人自危,尤其採高額提名的綠營,唯一的現任議員蔡秋敏宣傳車大街小巷狂呼「危險」,就怕選票因高額提名遭瓜分。

鄉鎮長選舉也在最後一天精銳盡出,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除自己掃街拜票,允諾捐出選票補助款,還請出妻子王嘉羚回到出生地埒內里,盼老鄰居把票投給埒內「女婿」。

而讓各陣營最頭痛的,則是安排顧票與催票部隊,過去通常三、五人一組,負責在投開票所三十公尺外觀察支持者是否有出來投票,再透過電話或親自催票。

此情況原本習以為常,但這次因有五種選舉同時投票,各候選人顧、催票人員齊聚,估計今天每個投開票所周邊聚集四、五十人算正常,恐怕是歷來選舉僅見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