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雄選前之夜 張花冠翁重鈞拚場掃街

民進黨嘉義縣長張花冠(中)昨晚與同陣營候選人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民進黨嘉義縣長張花冠(中)昨晚與同陣營候選人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2014/11/29 06:00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嘉縣報導〕嘉義縣長選舉投票前一天,藍綠縣長候選人駁火議題聚焦「穠華樓」,晚間都到民雄鄉拚場拜票。

翁指控穠華樓案 官員駁烏龍抹黑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翁重鈞昨公開指控,被法拍的台灣涼椅及穠華樓相關土地,由縣長張花冠家族成員低價買回,還由縣文化觀光局長吳芳銘量身訂做,以「出嘉義縣非都市土地變更遊憩用地興辦事業計畫審查自治條例」,即「穠華樓條款」,將變更土地使用分區為觀光大飯店。

副縣長林美珠、地政處長徐寶璋和文觀局長吳芳銘迅即出示證明文件,並表示,自治條例是縣議員劉敬祥提案、顏蔡淑惠等人連署,要求縣府擬案送審,並非縣府主動,況且穠華樓根本未送件申請變更,土地使用分區仍是「一般農業區」,使用地類別是「丁種建築用地」;林美珠形容,翁所言是一起烏龍抹黑,令人遺憾與痛心。

昨晚選前之夜,張、翁陣營人馬在民雄鄉交鋒,主因民雄鄉是嘉縣人口最多的鄉鎮,今年選舉人數五萬七千四百餘人。

張花冠與民進黨民雄鄉長候選人何嘉恒等人沿街拜票,翁重鈞也與無黨籍民雄鄉長候選人涂文生等掃街,所到之處鞭炮聲響、煙火沖天。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左三)在民雄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左三)在民雄掃街拜票。(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