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偷車牌 行搶辯要去潑糞

涉嫌多起飛車行搶女子皮包的鄭姓男子。(記者黃良傑翻攝)

涉嫌多起飛車行搶女子皮包的鄭姓男子。(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4/11/28 08: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鄭姓男子偷機車車牌再掛到媽媽的機車,涉嫌於高市多處行搶,被新興警方破獲,鄭嫌死不承認,還掰與人糾紛準備「潑糞」,怕被認出才偷車牌遮掩,並向警胡謅車牌扔棄水溝大排,警方僱請潛水人員尋車牌,結果無功而返,警方將鄭嫌依搶奪罪嫌函送法辦。

前金分駐所接獲蕭姓女子(26歲)報案,指日前於前金區遭歹徒機車行搶,失金3千元,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歹徒戴黑色口罩、安全帽,並查出車牌是左營區失竊的車牌,經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發現搶匪曾在鼓山區路上脫下口罩數秒,並查出2小時內連搶前金、鼓山區。

警方查出鼓山張姓婦人(46歲)也遭飛車搶奪,被搶了1萬元、手機,張婦還被強拉摔倒在地,左肩、左腳踝磨地擦傷,監視器拍到機車特徵「JOCKEY」、「頂尖」等字樣特徵,比對鄭母的機車車身恰巧相仿。

警方前往鄭男(30歲)三民區住處搜索,鄭矢口否認行搶,只坦承偷車牌,供稱因與人有糾紛,準備騎車到對方住處「潑糞」,怕被對方和警察認出,才偷車牌準備「潑糞」。

鄭男並且信誓旦旦說:「我幫媽媽做飾品家庭代工,家境不好,但絕不會去搶」,至於車牌已丟棄水溝大排內。

警方僱請潛水人員尋車牌,結果無功而返。(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僱請潛水人員尋車牌,結果無功而返。(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