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套店「去火」 學生辣妹吸客

屏東警方查獲正在為游姓顧客做半套的潘女。(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警方查獲正在為游姓顧客做半套的潘女。(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4/11/28 08:00

養生館暗藏春色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某養生館打著學生妹做半套來吸引顧客,屏東警方前往搜索當場查獲22歲潘姓女子涉嫌為游姓男客打手槍,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指出,屏東市中正路這家以美容美髮及推拿為幌子的養生館,掛羊頭賣狗肉,店內沒有任何美髮工具,也沒有美容用品,進到店內的顧客基本消費就是百元的精油按摩,如果要額外的「內診」,必須先加500元,服務小姐就會帶到2樓的房間「去火」,並對外宣稱店內的女服務生都是大學生辣妹,敢玩又能做半套,也能夠帶出場,每小時收費1000元,有些客戶一買就是3小時,還有人花了8000元買整夜。

一對男女遭送辦

屏東警方獲報後26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現場就有10餘位年經女子在場,盤查時發現這些所謂的大學生辣妹,只有1、2位是大學肄業,其他根本沒有讀大學,警方到2樓房間臨檢時,當場發現22歲潘姓女子僅穿著一件T恤及內褲,正在為只穿一件內褲的游姓男子打手槍,游男坦承是櫃台的鍾姓小姐介紹到2樓房間內等小姐,沒想到手槍打到一半,警方就衝了進來,忙亂中只穿了件內褲就被抓到,覺得相當倒楣。

警方雖然在其他房間也發現有2、3對男女在內,但因為雙方都還沒有脫衣辦事,只能盤查後放行。

全案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潘、游2人送辦,涉嫌媒介的櫃台服務生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並傳喚鄭姓負責人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