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需要您」 台南賴清德籲選民踴躍投票

2014/11/28 06: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選舉進入尾聲,市長賴清德本身是候選人,除了輔選市議員候選人外,還受黨部徵召全國輔選。外界關心輔選行程是否會影響本身選情,他強調,這次選舉關係重大,他利用選舉空檔時間輔選,前提就是不影響市政及台南市選舉,希望「台南勝利,台灣能贏」。

賴清德指出,目前民進黨執政縣市成績滿意度都名列前茅,因此黨中央組成縣市長輔選團,原本輔選團規劃由高雄市長陳菊領軍,但因遇到高雄氣爆案,他才承擔比較多的責任,希望選民能夠重視權利,踴躍投票。賴認為,自己是現任市長,主要的競選策略還是做好市政,爭取市民支持,在兼顧市政以及輔選南市議員外,行有餘力去輔選。

競選市長連任的賴清德,昨也親自在競選辦公室召開記者會,發佈最後一波文宣,以柔性訴求,強調「大步向前,台南需要您」,呼籲選民踴躍出來投票。

記者會同時公布最新一期商業周刊調查,「誰是地方財政好管家」,其中台南市在縣市合併前,負債九六四億,被形容是「插管區」,但賴清德上任後,已經償還一二七億,是六都第一名。

賴清德信手拈來,細數政績,表示上任後治水就花了六十九億,路平專案也用了十四億元,橋樑改建二十四座,在社福方面,包括老人假牙、肺炎鏈球菌免費注射等,都比以前來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