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黑金、兩岸權貴不能投

黃國昌呼籲選民拒投國民黨候選人。(記者葛祐豪攝)

黃國昌呼籲選民拒投國民黨候選人。(記者葛祐豪攝)

2014/11/28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昨晚在高雄受訪時表示,他不推薦特定候選人,但有兩種人不能投,一種是地方派系黑金勢力、一種是兩岸權貴集團;這兩種勢力的候選人大部分是國民黨,「簡單地說,就是拒投國民黨候選人!」

投票日 「割闌尾」設連署站

割闌尾計畫推出「1129全面贏戰—全民應戰,政府罰站」活動,十一月廿九日將在全台各重要投開票所卅公尺外,擺設兩百一十四個補正公投法連署站,高雄則有四十四個;若在割闌尾選區,還可同時簽署罷免連署書。

黃國昌昨晚南下高雄武德殿,向投票當天的志工上課。他審慎樂觀地預估,今年年輕族群的投票率會比以往大幅增加。

他說,廿至廿九歲的年輕選民,往年投票率只有三、四成,但這幾年來公民運動興起,這股公民覺醒力量,會讓更多年輕人站出來投票;他也呼籲年輕族群勿只在臉書發洩,十一月廿九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黃國昌批評,馬政府的拚經濟是拚財團的經濟,台灣人民還要忍受這些權貴集團繼續宰制台灣的未來嗎?

黃國昌強調,多家民調均顯示,六成多民眾認為服貿不能按照現行的行政院黑箱版本,但馬英九綁架國民黨籍立委、杯葛兩岸監督條例,呼籲大家廿九日投票時,順道前往鄰近的連署站,連署公投法補正與割闌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