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函廣告 擾亂三民區泛綠配票

台聯市議員候選人黃淑美按鈴告發,要求檢方追查製作黑函廣告者。(記者鮑建信攝)

台聯市議員候選人黃淑美按鈴告發,要求檢方追查製作黑函廣告者。(記者鮑建信攝)

2014/11/28 08:00

排除台聯黃淑美、一邊一國鄭新助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三民區昨出現未署名「黑函型」廣告!意圖混淆民進黨高市黨部全面配票機制,刻意排除原被列入配票名單的黃淑美跟鄭新助;民進黨事後澄清未刊登廣告,黃淑美則是哽咽提告、欲揪出幕後黑手。

未署名「黑函型」廣告昨出現在多份報紙,呼籲選民支持、配票給民進黨五位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然而,民進黨文宣早已列出三民區支持配票對象共有七人,除了五位黨籍候選人,還有台聯黃淑美、一邊一國鄭新助。

民進黨籲沒署名勿信 黃提告揪黑手

民進黨高市黨部昨上午緊急開會,隨後透過臉書澄清,三民區配票廣告並非民進黨所刊登,呼籲選民別相信沒署名的黑函文宣。

黃淑美事後指出,黑函廣告選在投票日前夕、打著「挺菊過半、民進黨完全執政」口號,假借民進黨名義釋出錯誤配票辦法,意圖徹底孤立其處境,截斷選民對她的認可與支持,她強烈懷疑廣告是衝著她而來,欲分散其票源。

黃淑美強調,民進黨高市黨部已表示未刊登廣告,她與律師研究後,認為該廣告沒署名,假冒民進黨名義刊登不實內容,意圖使人不當選,已明顯違反選罷法;下午與律師前往地檢署按鈴提告,欲揪出幕後藏鏡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