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黃昆輝籲鄉親 配票挺台聯選將

潘長成(左起)、黃昆輝、劉秋雪、張云鎮出席台聯造勢晚會催票。(記者邱芷柔攝)

潘長成(左起)、黃昆輝、劉秋雪、張云鎮出席台聯造勢晚會催票。(記者邱芷柔攝)

2014/11/28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台灣團結聯盟昨晚在內埔鄉舉辦造勢晚會,主席黃昆輝為屏東縣議員唯一提名人潘長成站台,並為潮州鎮、內埔鄉、竹田鄉等台聯提名的鄉鎮長候選人催票,黃昆輝表示,「台灣人要在二○一六贏回政權,就要先在二○一四基層擴大本土力量!」呼籲鄉親配票支持。

黃昆輝說,現在的馬政府就是俗語說的「做官好七桃!」完全沒有在替人民做事,台聯扮演煞車板角色,在馬政府不斷把台灣推向中國時,全台灣的人民兩年前用選票支持台聯,讓台聯三席立委在立法院為馬政府的親中政策踩煞車,接下來,台灣人還要繼續用選票,選出真正為台灣做事的人。

黃昆輝說,基層的經營非常重要,台聯支持民進黨的總統、民進黨的縣長,台聯也在今年的選戰從基層擴大本土力量,除了議員支持潘長成,他也呼籲本土選民投給台聯提名的鄉鎮長,台聯要為台灣奮鬥到底!

台聯在屏東縣議員選舉中在第三選區提名潘長成,另提名潮州鎮長候選人張云鎮、內埔鄉長候選人劉秋雪、竹田鄉長候選人李必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