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市場改建要十幾年 柯文哲:受不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廿七日前往環南市場拜票,受到攤商熱烈歡迎。(記者王敏為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右)廿七日前往環南市場拜票,受到攤商熱烈歡迎。(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28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月中旬赴萬華區環南市場拜票,因行程拖太久,只拜訪了一樓的攤商,當時柯答應會再回來;柯文哲昨早兌現承諾,再訪環南市場拜票。先前提出將環南市場遷到河灘地,引發熱議;柯文哲昨受訪時表示,環南市場要怎麼做都可以,遷到河灘地只是一個選項,但改建要拖十幾年,他受不了。

上回只拜訪一樓 這回依約再來

昨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聖冠等人陪同下,柯文哲換上雨鞋,進入濕滑的市場二樓,與攤商、民眾握手爭取支持;有菜販送上蒜頭象徵「凍蒜」,甚至有熱情攤商堅持放鞭炮歡迎柯文哲,卻意外啟動火災警鈴,這段小插曲也顯示出柯的高人氣。

柯說,上次因民眾太熱情而耽擱到,只來得及在一樓拜票,但答應要有完整拜票程序,他是注重誠信的人,所以再回來。

連任也看不到完工 不是好計畫

上次拜訪環南市場,談到改建時可將市場遷到河灘地,遭台北市政府反駁不可行。柯昨說,若按照現行法令確實有難度,但「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環南市場要怎麼做都可以,只有一點他很難忍受,就是改建不要再拖十幾年。

柯說,身為一個外科醫生,講究簡單、有效、效果好,環南市場要改建,在完全沒有延遲施工的前提下,還要超過十年,就算連任也看不到完工,這就不是好計畫。遷到河灘地是其中一個選項,應開放討論,也允許其他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