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智宣、吳施鴻 今晚金三角拚場

2014/11/28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長候選人田智宣、吳施鴻昨天都以車隊在市區掃街,田智宣出動超大型的Q版人偶當超級助選員;吳施鴻則是請來立委、前板橋市長江惠貞幫忙掃街;雙方陣營今晚動員支持者上街遊行,預料市區金三角將進入選前高潮。

「金三角」為花蓮市三條主要道路中山、中正、中華路,為避免今晚交通打結,花蓮警分局將於晚間五點到十點實行交通管制,呼籲民眾徒步進入金三角區域,另針對中山路、中正路及中華路段的重要路口加強警力部署,也協調各候選人從中山路與中正路口進入市區金三角區域,並循逆時針方向繞行市區進行造勢。

田智宣昨與妻子張美慧搭乘吉普車,在Q版人偶陪同下掃街,田團隊指出,四來多來對花蓮市政的用心有目共睹,市希望能繼續為花蓮服務,今晚六點將從進豐營區集合遊行隊伍。

而吳施鴻,在立委江惠貞、王廷升及省諮議員陳凱莉陪同下,以車隊掃街拜票。江惠貞說,吳施鴻不僅肩負國民黨光復花蓮市的責任,更代表土生土長花蓮市民的成功典範。今晚五點半吳施鴻將在更生日報大樓旁集合隊伍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