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林謝黃陣營市區大遊行

2014/11/28 08:00

〔記者俞肇福、林欣漢/基隆報導〕三合一選舉最後衝刺!候選人把握今天的黃金時間展開車隊掃街、徒步拜票、遊行向市民懇託,國民黨還請出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陪同掃街、拜廟祈福;選前之夜,林右昌、謝立功和黃景泰三陣營,晚間將在市區大遊行,人民火大民主參選連線候選人則將在公車循環站開講,直接向人民訴求。

林右昌 車隊聯合壯聲勢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右昌今天早上六點半將在文化中心前向民眾拜票,九點則從林右昌居住的安樂區展開車隊掃街,安樂區三位民進黨議員候選人蔡適應、陳志成、洪森永將與林右昌合體,車隊將繞行安樂區大街小巷;晚間選前之夜大遊行,林右昌將帶領支持者從競選總部繞行市區,盼選民出來投票。

謝立功 馬、江 陪同喊團結

謝立功今天早上九點半將再到七堵區車隊掃街,下午一點半,江宜樺陪謝立功在信義區車隊掃街;下午三點,馬英九、江宜樺與謝立功合體,三人共同到慶安宮上香祈福,緊接著馬英九陪謝立功徒步掃街,並至食安風暴重傷的李鵠餅店加油打氣。晚間謝立功則從文化中心前的市民廣場出發,展開團結大遊行,營造藍軍大團結氣勢,集中選票選立功。

黃景泰陣營 七個區全掃

黃景泰競選總部表示,選前最後一天,黃景泰的弟弟黃景南、黃景泰妻子陳秋伶今天將一口氣掃完基隆全部七個區,上午安樂、信義、暖暖、七堵,下午仁愛、中山、中正,晚上六點在信一路、義六路口也有徒步遊行大會,全力衝刺選情。

此外,三位無黨籍市長候選人也將出動宣傳車,向選民拜託。

至於,市議員候選人的競選策略,則是不分藍綠、男女,今天早上都將出動車隊進行選區內掃街,傍晚至晚間十點的黃金時間,候選人都將回防自己大本營,以徒步掃街挨家挨戶請託,希望選民明天出來投票,票票入匭,讓自己有機會為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