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徐耀昌吳宜臻衝刺掃街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率車隊到各鄉鎮掃街。(記者鄭鴻達攝)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率車隊到各鄉鎮掃街。(記者鄭鴻達攝)

2014/11/28 08:00

〔記者張勳騰、蔡政珉、鄭鴻達/綜合報導〕明天就要投票,六名縣長候選人昨天都把握時間做最後衝刺。其中國民黨徐耀昌舉行造勢晚會,由副總統吳敦義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站台加持﹔民進黨吳宜臻則展開掃街行程,呼籲婦女與首投族等年輕族群站出來投票支持她一起改變苗栗。今晚選前之夜,徐、吳將分別在頭份鎮、苗栗市徒步掃街拜票。

徐昨造勢晚會 吳敦義站台

徐耀昌昨天白天帶領五十輛宣傳車隊,前往三灣、南庄、獅潭、泰安、大湖及卓蘭等鄉鎮掃街拜票,晚間回到苗栗市的競選總部舉行造勢晚會,吳敦義及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站台,洪秀柱也與呂學樟、陳碧涵等九名立委助講。

吳敦義表示,他在行政院長任內,徐耀昌全力爭取高鐵在苗栗縣設站,預計明年通車。徐耀昌曾擔任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有行政院各部會首長及立法院的委員力挺,苗栗縣在劉政鴻任內已打好堅實基礎,這棒要交給徐耀昌,縣長選徐耀昌,苗栗一定棒﹔洪秀柱則說,徐耀昌全縣走透透,向中央爭取經費配合縣府施政建設,並已勾勒苗栗起飛大藍圖,是最好的縣長接棒人。

吳盼首投族 投票支持

吳宜臻昨天一早前往苗栗市與後龍、頭份等鄉鎮掃街拜票,她說,跑遍十八鄉鎮市,聽到希望改變苗栗的聲音,對選情樂觀,呼籲青年返鄉,首投族等年輕人投票支持她。吳宜臻並說,過去女性執政不分黨派,表現都受到肯定,希望女性選民集中 票源全力支持。

四候選人 努力拜票造勢

其他四名無黨籍候選人方面,康世儒昨天一早帶領車隊,到大湖、公館、頭屋、後龍、苗栗等鄉鎮市掃街拜票﹔今天白天將以車隊拜票,晚上則徒步造勢,進行最後衝刺﹔江明修昨晚在苗栗市以機車車隊掃街,今晚選前之夜則在家鄉公館五穀宮前廣場舉辦LED火把徒步遊行﹔至於曾國良、陳淑芬,則持續勤走基層拜票,爭取選民支持。

副總統吳敦義(中)昨到苗栗縣為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站台、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攝)

副總統吳敦義(中)昨到苗栗縣為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站台、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