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藍綠投市造勢催票

林明溱(中)由立委馬文君(右)等人陪同,展開烏溪線鄉鎮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佟振國攝)

林明溱(中)由立委馬文君(右)等人陪同,展開烏溪線鄉鎮車隊掃街拜票。(記者佟振國攝)

2014/11/28 08:00

李文忠 昨固守故鄉埔里

〔記者佟振國、謝介裕、 陳信仁/南投報導〕明天投票日,民進黨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二十七日不約而同重兵部署埔里鎮,李文忠白天進行市場拜票、車隊掃街,晚間還有演講會與徒步拜票,要凝聚故鄉團結氣勢,迎接最後勝利;林明溱則在草屯、國姓、埔里等烏溪線鄉鎮進行車隊拜票,爭取鄉親支持,讓選情熱鬧滾滾。

藍營今晚上七時將在南投市舊國光客運車站空地舉辦南投團結之夜,副總統吳敦義將現身站台造勢;綠營晚上六時十分,則於南投市代會廣場舉辦點亮南投之夜造勢晚會。

李文忠昨固守故鄉埔里鎮,清晨就站在交通樞紐的中山路、南環路口愛蘭橋頭等地,向往來民眾鞠躬請託,也不時比出大姆指,要民眾一定要投一號李文忠。

上午又轉往市場,李文忠的二個兒子也跟著競選團隊發送文宣、面紙,向埔里長輩請託,許多攤商也大力支持,賣襪子的阿伯對著李文忠說:「在埔里我們已經握手二十二次,連今天就二十三次了,我們全家一定會投你。」讓李文忠相當窩心。

接著李文忠又馬不停蹄進行烏溪線鄉鎮車隊拜票,下午五時與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合體,進行草屯市區車隊拜票,晚間六時李文忠則在埔里競選總部舉行演講會,並與同黨縣議員等候選人率近千名支持者在市區徒步拜票。

李文忠強調,縣長選情十分拉鋸,輸贏關鍵在投票率,呼籲支持者用力幫他催票、拉票,南投贏,中台灣就全贏,民進黨縣市長席次就能過半,用選票給執政不力的國民黨及馬英九一個教訓。

林明溱 搶攻烏溪線票倉

林明溱也重兵部署烏溪線鄉鎮,由老縣長國策顧問林源朗、立委馬文君等人陪同,從草屯鎮出發拜票,由火車頭造型的宣傳車領軍,林明溱的車隊晚間則在埔里掃街,與李文忠的徒步拜票正面交鋒,讓全縣第三大票倉的埔里,選前夜晚熱鬧非凡。

李文忠(前排右三)與議員候選人廖志城等人在埔里市區徒步拜票,民眾熱情比讚相挺。(記者佟振國攝)

李文忠(前排右三)與議員候選人廖志城等人在埔里市區徒步拜票,民眾熱情比讚相挺。(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