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6醫師推薦 盛讚魏有環保理念

彰化縣20多位醫師昨天到縣府,表達226位醫師支持魏明谷的立場。(記者吳為恭攝)

彰化縣20多位醫師昨天到縣府,表達226位醫師支持魏明谷的立場。(記者吳為恭攝)

2014/11/28 08:00

〔記者吳為恭、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二十多位醫師昨天在縣府廣場,手持二百二十六位醫生的簽名,表達他們支持重視環境與健康的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他們強調,醫師不能只是看病,他們檢視更廣大的環境、社會和政治層面,覺得魏明谷比較適合當縣長,所以他們站出來力挺。

彰基醫學中心小兒科醫師錢建文表示,兒童是環境污染的易受害族群,要有好的環境,兒童才有未來,魏明谷重視環境污染議題,反對高污染的國光石化進駐彰化,反對核四廠興建,並且積極推動空氣污染的總量管制,「我是兒科醫師,我支持魏明谷!」

鹿基醫院心臟科醫師吳賢寧表示,空氣污染將增加心血管死亡至少三倍,但較少人知道,土地徵收受害者,心血管死亡也增加至少三倍,因此高污染工業是殺人事業,他呼籲棄絕強徵土地的政治環境,推薦有環保理念的魏明谷。

彰基醫學中心耳鼻喉科醫師郭浚熒表示,他是鹿港人,鹿港人在二十八年前拒絕杜邦設廠,才有現在鹿港小鎮每到假日都是滿滿的遊客,他支持有環保理念的魏明谷。

彰基醫學中心腎臟科醫師王棋新表示,他是土生土長的和美人,和美這幾年來電鍍廠污染,好像政府也沒什麼作為,他推薦有作為的魏明谷。

員林員生醫院婦產科醫師吳榮良表示,高污染的空氣將會造成孕婦跟胎兒嚴重的後遺症,甚至造成畸胎或腦部發展異常,他支持環保為重的候選人。

蔡英文再陪掃街 選民熱情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再度陪同魏明谷在彰化市、芬園鄉、花壇鄉等地車隊掃街,懇切拜託彰化鄉親支持已破釜沉舟辭去立委的魏明谷,讓魏明谷替大家服務,讓民進黨可以在中彰投實現史無前例的區域聯合治理。

魏明谷掃街車隊在芬園鄉出發前,有小朋友拿玩具「黃色小鴨」請蔡英文簽名,小朋友拿回「黃色小鴨」開心大喊「凍蒜、凍蒜」,隨後蔡英文、魏明谷及彰化市長候選人邱建富還進入彰化市彰南路東興宮拜拜,下午在花壇鄉時,民眾對著蔡英文高呼「台灣要贏、彰化先贏」,讓蔡英文聽了感動,合掌彎腰感謝鄉民的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