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嶺流浪者計畫 廣徵駐地創作

2014/11/28 06:00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縣府文化處行銷古坑鄉草嶺觀光,推出「草嶺流浪者」計畫,邀請民眾透過long stay領略草嶺丰采,用文字、攝影、繪畫、立體創作呈現對草嶺的體會,徵件至明年元月五日止,最高可獲五萬元補助。

文化處仿澳洲宣傳大堡礁方式,徵求旅遊愛好者、文字工作者、攝影達人、藝術創作者到草嶺「流浪」,親身感受草嶺山林之美、地方人情、美食特產後,再用攝影、繪畫、音樂、文字,詮釋草嶺風情,讓民眾更容易了解草嶺。

文化處長劉銓芝表示,此計畫將徵求十人,於明年一月廿一日至十二月卅一日期間,由當地社團與草嶺生態地質國小媒合業者提供住宿下,在草嶺地區完成連續三十天以上的旅遊,計畫將提供一萬五千元至五萬元的創作補助金。

古坑鄉公所主任秘書陳坤進表示,草嶺擁有好山好水,是雲林觀光勝地,近幾年因天災地變,讓草嶺幽境少了人氣,設法找回人潮,是草嶺人共同願望,盼流浪者計畫帶來草嶺觀光新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