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探陳錫章 林佳龍挺李進勇

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左二)拜訪前監委陳錫章(右二),鼓勵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右一)從政是良心事業,要追求價值不是價格。(記者廖淑玲攝)

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左二)拜訪前監委陳錫章(右二),鼓勵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右一)從政是良心事業,要追求價值不是價格。(記者廖淑玲攝)

2014/11/28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昨拜訪前監委陳錫章,跨黨支持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跨縣回到雲林,投票日愈逼進,選情愈是瞬息萬變,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施明德獲悉政治前輩陳錫章因病在家休養,在虎尾厝沙龍負責人王麗萍陪同下拜訪陳錫章,分享自己從二○○○年發現罹癌以來的心路歷程及抗癌經驗。

施明德說,一九七七年他就曾到雲林幫蘇治芬的母親蘇洪月嬌參選省議員,那是他第一次來到雲林;二○○六年紅衫軍要跨過濁水溪時,有人揚言要在雲林拿扁擔迎接,當年就是陳錫章來接待紅衫軍走過濁水溪,讓他特別感念。

獲悉陳錫章之子陳威成也要參選虎尾鎮長,施明德推崇陳錫章是正派的政治人物,相信他的兒子不會差到哪,並強調從政是良心事業,要追求價值不是價格。

林佳龍與李進勇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造勢,呼籲雲林子弟團結,票投林佳龍、李進勇,台中醫界聯盟理事長高嘉君及旅外雲林同鄉後援會總會長吳闖等人陪同,展現力挺雲林子弟決心。

李進勇指出,雲林是全國最重要的農漁產地,可以提供台中市優質、安全的食物原料,供應二百萬市民及中小學營養午餐,台中都會區教育人才與資源豐富,可以支援雲林偏鄉,未來兩縣市可以區域合作。

林佳龍說,雲林旅外鄉親眾多,盼大家投票決定故鄉的未來,除了讓李進勇在雲林延續綠色執政,更要緊密結合翻轉台中市。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二)跨縣回到雲林力挺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記者廖淑玲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二)跨縣回到雲林力挺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