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虎尾票倉 李進勇張麗善掃街比聲勢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回防虎尾掃街,一行人沿途發放汽球,有如嘉年華盛會。(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回防虎尾掃街,一行人沿途發放汽球,有如嘉年華盛會。(記者廖淑玲攝)

2014/11/28 06:00

〔記者詹士弘、廖淑玲/雲林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藍、綠昨天均鎖定全縣第二大票倉虎尾搶攻,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都在虎尾徒步掃街,虎尾街頭鞭炮、煙火四起,沿途「凍蒜」聲不斷。

張麗善昨天在立委張嘉郡、雲林水利會長林文瑞、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及上千名支持者陪同下,在虎尾掃街拜票,一行人沿途發放汽球,有如嘉年華會。張麗善強調,要光明磊落拚出勝選,迎接雲林蛻變,迎接新未來。

李進勇也在五百多名支持者陪同下,從虎尾圓環出發,縣長蘇治芬中途加入掃街隊伍,雖然遊行隊伍陣容不像張麗善浩大,但支持者沿途不斷高喊「凍蒜」,士氣十分高亢。

張要創美麗新雲林

掃街之前,雙方各拋出政見利多。張麗善主打建設牌,強調要建立士農工商均衡發展的美麗新雲林,要以不斷提升的服務力,找回雲林的優秀人才、找到優質的工商企業來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將家戶所得提升、幸福提升、人口提升,讓雲林成為農業、觀光業、工商業兼顧共榮的城市。

張麗善說,這場選舉是要選出真心真意服務,有能力、有擔當、肯打拚的領航員,她已做好妥善規劃,誓言承擔這個責任。

李盼延續農業首都

李進勇則以「守護雲林、延續執政、贏回台灣」為主軸,並打出安定牌,宣示當選後將聘蘇治芬擔任縣政總顧問,延續農業首都經驗,也要請縣府團隊各安其位,繼續為縣政打拚,用愛的名,迎接雲林大勝利。

李進勇強調,當選就是合作的開始,他會整合行政資源,與縣內農漁會、水利系統、合作社系統合作,有效運用行政資源,為農民服務,讓雲林迫切需要的建設趕快落實,朝科技農業首都邁進。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在五百多名支持者陪同下,從虎尾圓環出發掃街,士氣高亢。(記者廖淑玲攝)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在五百多名支持者陪同下,從虎尾圓環出發掃街,士氣高亢。(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