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盼延續嘉義女市長優良傳統

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是陳以真結婚時的證婚人,相信她能做到超越藍綠的全民市長。(記者王善嬿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是陳以真結婚時的證婚人,相信她能做到超越藍綠的全民市長。(記者王善嬿攝)

2014/11/28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選前力拚民進黨對手涂醒哲,昨天除由市長黃敏惠陪同車隊掃街,造勢晚會還有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大打政績牌,陳以真承諾當選後,副市長人選絕不政治酬庸,將用人唯才。

陳以真:當選絕不政治酬庸

陳以真造勢晚會在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行,王金平、黃敏惠與市議會議長蔡貴絲等人陪同大進場,還有「三號」大球滾進群眾,「凍蒜」聲不絕於耳;黃贈送「市政之鑰」給陳,象徵交棒,王致送「全民市長」卷軸,期許造福所有市民。

王金平表示,嘉義市長從許世賢、張博雅到黃敏惠都是女性,佩服嘉市男性有雅量,把重要的市長工作交給女性,希望鄉親保持這個優良傳統,他是陳以真結婚時的證婚人,了解她的本性,相信她有能力成為全民市長。

蕭萬長稱讚嘉義市民理性,不會受選舉奧步的影響,推薦陳以真是人美心也很美的市長人選;陳則呼籲涂醒哲不要用奧步挑起對立跟仇恨,指稱文宣沒黨徽會影響選民投票,這是侮辱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