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五星餐 曾文學生桌邊秀

即將參加全國學生技藝競賽的學生,在品嚐會上表演「桌邊秀」。(記者劉婉君攝)

即將參加全國學生技藝競賽的學生,在品嚐會上表演「桌邊秀」。(記者劉婉君攝)

2014/11/27 06:00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國立曾文家商餐飲管理科及餐飲學程畢業生,昨天把學校變成五星級餐廳,邀請老師、家長上座,品嚐學生精心設計、料理的美味佳餚。國內食安風暴接連發生,學生以「舒活地中海」為主題上菜,強調健康、自然,讓師長們不僅吃得到學生們的用心,也能吃得安心。

「歡迎光臨!」曾文家商餐飲管理科暨餐飲學程畢業品嚐會在校內餐廳舉行,原本單調的水泥牆空間,吹起地中海風,六名男學生扮成「希臘勇士」,拿著法國麵包劍和披薩盾牌,在入口處迎接賓客;負責內場的學生分組烹煮食物、擺盤,精心準備著餐點;校長陳藝昕宣布品嚐會開始,外場服務學生將一盤盤佳餚端到賓客面前,特色擺盤讓歷屆校長、老師、家長們在動刀叉前,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下週即將參加全國學生技能競賽的吳佳靜、李家芸,現場上演「桌邊秀」,學生的手藝、服務和表現,讓師長們相當稱讚,為學生們的表現打「一百分啦!」

一年一次的品嚐會是曾文家商餐管科的傳統,學生發揮三年所學,設計菜單、料理、服務等,七十二名學生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準備。

餐管科主任張如雯表示,地中海飲食是全世界公認最健康的美食,每項食材都經過學校嚴格管控,由學生親手料理,可以安心食用,而藉由品嚐會,也可以訓練學生的團隊合作。

曾文家商餐管科及餐飲學程學生,精心準備品嚐會餐點。

曾文家商餐管科及餐飲學程學生,精心準備品嚐會餐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