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江分進輔選 有支持也見衝突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左舉手者)與站在戰車上的台聯市議員候選人陳昌輝隔空對嗆。(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左舉手者)與站在戰車上的台聯市議員候選人陳昌輝隔空對嗆。(記者王俊忠攝)

2014/11/27 08:00

〔記者林孟婷、楊金城、黃欣柏、王俊忠/台南報導〕馬江同一天拉抬黃秀霜選情。總統馬英九昨日清晨陪同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及多位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前往永康公有市場掃街拜票,當時正值婆婆媽媽上市場採買,不少攤商、婆婆媽媽大表支持,並送上水果。

台聯市議員候選人陳昌輝昨日一早也前往永康公有市場抗議,要求馬英九出面處理食安問題,並帶著布丁與象徵國民黨黨徽的馬卡龍要「進貢」給馬英九,陳昌輝與警方一度發生拉扯衝突。

馬英九昨日一早陪同黃秀霜及市議員候選人林燕祝、王敏星、李坤煌等人前往永康公有市場拜票,馬英九沿路與攤商、民眾握手致意,有支持群眾特地穿上國旗裝歡迎馬英九,也有攤商送上鳳梨、菜頭,象徵好運與好彩頭、「凍蒜」聲不斷,馬英九並在一個海鮮攤看板上題字留念。

馬英九說,南部鄉親就像南部的天氣一樣熱情,面對選戰最後關頭,馬英九鼓勵候選人「全力以赴」。

有民眾覺得嘈雜,甚至有阿嬤跑進攤位內,直說「嚇死人,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隨後馬英九為南鯤鯓代天府羅天大醮剪綵,添油香錢六千元,他並以經濟穩定成長、失業率降、來台觀光客增多、少侵台颱風,稱讚今年新春在南鯤鯓廟抽到的「國運籤」上上籤真的很準。

昨天下午,首度到台南市輔選的江宜樺,造訪王家貞競選總部,受到王家貞競選團隊與青年軍熱情歡迎,他與黃秀霜及王家貞、洪玉鳳、謝龍介等議員候選人搭乘戰車在東區掃街拜票,請市民支持黃秀霜與國民黨議員候選人。

江宜樺也到台南參加北區實踐里黨員團結大會,並發表約十分鐘演說,除替黃秀霜的福利政策背書外,他也強調黃秀霜會推動文創產業與精緻農業,與行政院致力方向相同,若當選將可與中央密切配合。

總統馬英九陪同黃秀霜(右一)到市場掃街拜票,攤商熱情送上鳳梨。(記者林孟婷攝)

總統馬英九陪同黃秀霜(右一)到市場掃街拜票,攤商熱情送上鳳梨。(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