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候選人進縣府拜票 陳光復控王乾發 行政不中立

綠營嚴守行政中立分際,在澎湖縣政府旁道路排排站爭取公務人員認同。(記者劉禹慶攝)

綠營嚴守行政中立分際,在澎湖縣政府旁道路排排站爭取公務人員認同。(記者劉禹慶攝)

2014/11/27 08: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選戰進入倒數計時,綠營縣長候選人陳光復,面對藍營鋪天蓋地的行政資源輔選,祭出告急、搶救,向選民訴求正在打一場不平等戰爭,並控訴澎湖縣長王乾發涉嫌違反行政中立,帶著藍營候選人進入縣府拜票。

連日來藍營高官連番抵澎,先是行政院長江宜樺,緊接著又是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馬英九;陳光復表示,國民黨大開政策支票為蘇崑雄買票,地方上又有王乾發做馬前卒,國民黨中央與地方聯合,以行政資源幫蘇崑雄助選,陳光復直批是不公平的選舉。

陳光復更指控,王乾發縣長在上班時間,公然領著蘇崑雄,在縣政府各局處科室拜票,嚴重違反行政中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