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藍營率眾抗議院檢 要求交保2人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動員上百人到地檢署抗議。(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動員上百人到地檢署抗議。(記者李立法攝)

2014/11/27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及文宣組長黃文政因文宣案遭羈押,縣黨部昨天發動上百名黨工及黨籍民代到地檢署及地院抗議,抨擊檢方欺人太甚,要求讓張、黃兩人交保,警方兩度舉牌制止,抗爭民眾才解散。

張雅屏七十歲的母親李治琨也到場靜坐抗議,泣訴檢方一大早七點多就到她家搜索,她說張雅屏住在黨部宿舍,檢方要求她帶路,還不讓她打電話,令她飽受驚嚇,張雅屏只是做他該做的事,就為了一張文宣,有必要把人收押嗎?請法官把兒子還給她。

張永青及縣黨部副主委張柏榔等人輪番砲轟檢方辦藍不辦綠、小案大辦,連黨部電腦鍵盤都被查扣,實在過分;昨天適逢簡太郎控告民進黨縣黨部違反選罷法及誹謗案首度開庭,藍營要求檢方比照偵辦文宣案的效率,選前該押的就要押,抗議民眾一度鼓噪,包括立委蘇清泉及王進士也到場聲援。

屏東地檢署強調,檢察官偵辦及搜索行動均依法有據;屏東地方法院表示,張雅屏及黃文政委託律師提出的抗告案已轉呈高分院裁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