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趙士強挺邱名璋 婆媽擁抱林亞蒓

最近飽受對手攻擊的林亞蒓拜票時人氣旺,許多民眾爭相拍照給她溫暖。(記者葉永騫攝)

最近飽受對手攻擊的林亞蒓拜票時人氣旺,許多民眾爭相拍照給她溫暖。(記者葉永騫攝)

2014/11/27 08: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棒球名人趙士強昨天南下屏東為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加油打氣,認為邱名璋長期為棒球運動努力,對他相當肯定,而近期飽受「馬桶、論文」攻擊的國民黨屏東市長候選人林亞蒓,拜票時則是受到婆婆媽媽和支持者的熱情關心,鼓勵她堅持下去,拍照時更是人氣王。

棒球名人趙士強昨天中午到邱名璋的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並且在簽名牆上簽下「屏東有你真幸福」,表達強力支持。

趙士強說,邱名璋是他的粉絲,對於棒球相當熱情,擔任屏東縣棒球委員會主委相當熱心和用心,對於屏東的棒運非常重視,而他曾經在美和中學讀書打棒球,與屏東的淵源相當深,特別南下為邱名璋加油,也希望將來屏東的棒運更加熱絡。

林亞蒓最近則因「免治馬桶、論文抄襲」疑雲,飽受對手攻擊,林亞蒓雖然大力澄清是不實抹黑,但是真相難以釐清,只能採取不斷掃街拜票的方式,用親和力來澄清委曲,不少婆婆媽媽相當同情林亞蒓,有人給她大大的擁抱,有人送花表示支持。

林亞蒓說,歷屆國民黨市長在屏東市的努力有目共睹,只有守住這片藍天,才能傳承優良的市政經驗。

棒球名人趙士強(左)南下為邱名璋(右)加油打氣。(記者葉永騫攝)

棒球名人趙士強(左)南下為邱名璋(右)加油打氣。(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