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減重王 半年甩肉42公斤

26歲髮型設計師甘杰,半年來從體重107公斤,減了42公斤,降到目前65公斤,牛仔褲尺寸從6L穿到M號。(記者邱紹雯攝)

26歲髮型設計師甘杰,半年來從體重107公斤,減了42公斤,降到目前65公斤,牛仔褲尺寸從6L穿到M號。(記者邱紹雯攝)

2014/11/27 08:00

甘杰從107公斤降到65公斤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台北市衛生局推動減重活動,今年共八萬八千七百廿七人、四百一十三個隊伍參加,減重達一百卅一公噸。廿六歲髮型設計師甘杰,半年來每天晚上六點後不再進食,並拒吃消夜、炸物、甜點及飲料,外加運動一小時,還買了一堆瘦子衣服自我激勵,成功從一百零七公斤減重四十二公斤,降到目前六十五公斤,榮登年度「減重王」,也創下此活動四年來減重最多的紀錄。

台北市衛生局昨天舉行「一○三年度台北市健康促進成果發表會」,自二○一一年推動減重活動,四年共有四十二萬四千七百六十八人次參與,累積減重達五百卅八公噸。

今年個人減重刷新紀錄,以甘小姐減重四十二公斤最多,身體質量指數(BMI)也由四十二降至廿六,奪下個人績優獎第一名。

甘杰說,因被旁人攻擊是「死胖子」,決心減肥,買了一堆瘦子衣服自我激勵,半年來每天只吃兩餐,共一千大卡,早午餐無特別禁忌,但晚餐一定在晚上六點前吃完,吃水煮的蔬菜、菇類、蛋、冬粉與水果,每天喝兩千西西的水,下班後再加上一小時的快走運動,持之以恆讓她迅速瘦身。

「現在要謝謝那個嘲笑我的人!」甘杰笑說,過去「想到就吃」,每天都吃消夜,以前褲子尺寸最大穿到六L,現在穿M都有點寬,老客人看到她都不認得了,甚至有人稱她「大美女」。

而獲得團體組社區類第一名的是台北市士林健康促進協會,四六九三人參加、減重九三八四公斤,職場組第一名為中華電信台北營運處,有一一一三人參加、減重一一四五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