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社挺游告頂新

全國工人總工會榮譽理事長鄭素華表示,頂新集團卅五年前因為米糠油事件逃到中國去,卅五年後又用餿水油、飼料油毒害台灣人民健康。(記者陳彥鈞攝)

全國工人總工會榮譽理事長鄭素華表示,頂新集團卅五年前因為米糠油事件逃到中國去,卅五年後又用餿水油、飼料油毒害台灣人民健康。(記者陳彥鈞攝)

2014/11/27 06:00

〔記者陳彥鈞/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廿六日下午於蘆洲競選總部舉行「百社告頂新討公道」記者會,帶領近百個社團及行業別代表出席,一同將頂新黑心油的背板塗白,象徵替人民討回公道的決心。游錫堃表示,頂新集團讓全台灣每個人都吃過黑心油,未來上任市長絕對會替人民「告頂新討公道」。

游錫堃說,近百個社團代表「告頂新討公道」行動,希望能將這項運動擴散出去,讓越多人簽委託書,未來若上任市長,將使用代位求償的方式替人民告頂新追賠償,由新北市帶頭、全國響應滅頂行動。

〔記者陳彥鈞/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廿六日晚間出席「新北拚幸福」蘆洲造勢晚會。游錫堃致詞表示,六年來台灣薪資水準倒退、失業率飆升,若政府不輪替台灣不會好, 二○一六年要變天,就要先贏這次的選舉,新北市若不贏,總統大選也很難贏。

游錫堃也說,未來若當選市長反核推廣綠能、舉辦新北國際戲劇節、公辦都更及廣設社會住宅,將新北市升級為國際化都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