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智宣推政績 吳施鴻勤掃街

客家大老賴福永力挺市長田智宣。(記者王錦義攝)

客家大老賴福永力挺市長田智宣。(記者王錦義攝)

2014/11/27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選舉進入最後兩天,花蓮市長候選人田智宣、吳施鴻兩人仍馬不停蹄的拉攏選民支持,田智宣繼續拜訪機關團體拉票;而吳施鴻則在立委王廷升、紀國棟陪同下,在市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紀國棟希望吳施鴻為花蓮市民爭一口氣,高票當選。

爭取連任的市長田智宣公務、競選活動兩頭忙,利用公務之餘拜訪許多機關團體爭取支持。在選前幾天,仍強打政績牌,並以「市在改變 政在向前」為主軸,提出十二項貼近市民需求的施政目標,內容涵蓋便利交通、都市景觀、安全家園、觀光產業、商圈再造、數位城市等多領域面向,希望以政績、政見說服選民讓他連任。

而國民黨中常委也是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則與吳施鴻一同車隊掃街,紀國棟說,吳施鴻是國民黨內的青年菁英,從政多年形象清新,律己以嚴,清廉自持,是國民黨在花蓮市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花蓮市的一塊市寶,對於市長一職,足堪大任。現在距離投票只剩下幾天,只要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翻盤足矣。

立委紀國棟(右)陪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左)掃街。(記者王錦義攝)

立委紀國棟(右)陪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左)掃街。(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