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大咖加持 許明財林智堅掃街衝刺

蘇貞昌(右)與林智堅比出「翻轉吧!4號!」的手勢,呼籲市民集中選票!(記者蔡彰盛攝)

蘇貞昌(右)與林智堅比出「翻轉吧!4號!」的手勢,呼籲市民集中選票!(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27 08:00

蘇貞昌盼選票集中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選舉決戰開始倒數,綠營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昨天由蘇貞昌陪同掃街拜票,再度向綠營群眾宣示「正綠軍」的地位,蔡仁堅則是發佈新聞回擊,稱「棄林保蔡」的效益已經開始發酵。至於藍營許明財,昨再獲台北市長郝龍斌奧援,車隊掃街兼徒步拜票。

蘇貞昌說,選戰進入最後時刻,新竹市長的輸贏,就在於綠營選票是否會分裂,如果同樣綠營出身的兩個人,分散了票源,那國民黨候選人一定「躺著就會當選」,新竹市肯定繼續停滯四年。新竹市民必須在這最後的時刻,做出明智的決定。

他強調,林智堅後來居上,直逼國民黨候選人,如果大家能把選票集中,相信一定能超過國民黨候選人。

蔡仁堅籲棄林保蔡

對於林智堅頻頻打出民進黨「天王牌」助選,蔡仁堅昨天則是發佈新聞稿回擊,他指稱,「棄林保蔡」的效益已經開始發酵,民眾感受到若民進黨分裂,預料將由十大願景通通跳票的現任市長許明財漁翁得利,因選民對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林智堅的經歷與建商背景仍有疑慮,所以轉而支持十三年前曾有良好政績的蔡仁堅。

郝龍斌而國民黨提名角逐連任的許明財,昨天則獲得台北市長郝龍斌奧援,黨內大老吳伯雄也前往總部加油打氣。

郝龍斌大讚許會做事

一大早就與許明財站上吉普車掃街拜票,隨後到城隍廟上香祈福,他說,台北市和新竹市有許多相似處,且已有美好的合作經驗,期許未來兩個城市能持續交流,創造台北市民與新竹市民雙贏,他呼籲選民讓會做事的許明財連任成功。

台北市長郝龍斌(左三)陪同力拚連任的市長許明財(右二)掃街拜票,呼籲選民讓許明財連任成功。(記者洪美秀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左三)陪同力拚連任的市長許明財(右二)掃街拜票,呼籲選民讓許明財連任成功。(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