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義交批林 為選舉破壞民主

2014/11/27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立委黃義交、沈智慧、謝章捷廿六日在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呼籲泛藍支持胡志強。黃義交也抨擊林佳龍為了選舉不擇手段,破壞台灣民主。

黃義交與林佳龍二年多前競選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落選後即淡出政壇。他昨天表示,兩年多來,他一直保持沉默,但現在不能不站出來,林佳龍選立委時,就開始「經營殯儀館」,對喪家送花、送杯水,他估計對每個喪家花費約七千元,長期下來,花費驚人,林佳龍此舉把台灣帶向用財力堆起來的政治,墊高參選門檻,未來中產階級參政無門。

黃義交指出,選舉是社會契約,在美國,國會議員也不能「得隴望蜀」,任期沒做完就落跑,這在西方民主國家中是少見的,此風不可長。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卓冠廷回應,對黃義交發言表示尊重,林佳龍堅信最重要的是和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改變台中。

另外,林佳龍辭去立委後,必須在三個月內補選,媒體詢問黃義交是否參加補選,黃義交說,他的戶籍還在第六選區,但沒有意願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