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龍記者會 區長動員載里長去

2014/11/27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廿五日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多位國民黨議員及里長立即召開記者會砲轟林佳龍,但有人爆料,有區長直接在上班時間動員里長前往參加,甚至「自己當司機」載里長前往。

藍營內質疑 中區區長解釋

這也意外引爆泛藍「茶壺裡的風暴」,由於這場記者會,主要是國民黨在中、西區參選議員的洪嘉鴻召集,目前該選區因為綠營黃國書、江肇國聯合配票,也讓現任副議長張宏年感到危機,選區里長傳出被區長「載去」洪嘉鴻的記者會造勢,讓張宏年陣營支持者相當不滿,並質疑「區公所不遵守行政中立」。

有感於目前選情危急,張宏年陣營昨天也緊急推出一波文宣,張宏年及妻子直接「向支持者鞠躬」,尋求支持。

對此,幾位中區參與的里長,昨天都低調表示「不要再講此事」;中區區長林仲敏昨天則說,廿五日下午他因為有事情要辦,因此請假,但也坦承「有開車載三位里長前往議會開記者會」。

他強調,這是因為大家不滿林佳龍現任立委卻為了選市長而辭職,幾位里長反映「交通不方便」,他才熱心去載,並沒有行政不公,也不會行政不中立。

張宏年昨天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會在意,目前選情緊繃,過去他歷任小台中市的議長、合併後的副議長,也擔任多屆議員,他現在只想能多拉一張票是一張票,其餘不談。

洪嘉鴻昨天則表示,這場記者會主要是地方人士想要對林佳龍表示不滿,並非為特定議員候選人造勢,十一月廿九日的選舉,洪嘉鴻才是真正需要搶救、危急的人,希望大家搶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