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夜市拜票 台聯送豬心嘲諷

台聯立委周倪安與議員候選人陳昌輝昨提著豬心抗議。(記者黃欣柏攝)

台聯立委周倪安與議員候選人陳昌輝昨提著豬心抗議。(記者黃欣柏攝)

2014/11/26 08:00

〔記者黃欣柏、王俊忠/台南報導〕總統馬英九昨晚陪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與王家貞、陳文科等黨籍議員到大東夜市拜票,原本就熱鬧非凡的夜市頓時擠得水洩不通,民眾、攤商對此褒貶不一。而在馬英九到場前,台聯立委周倪安與市議員候選人陳昌輝則在對街提豬心抗議,批評馬英九不專心處理毒油風暴,反而頻頻南下助選,顯然是讓全民「真心換絕情」。

昨日在馬英九抵達大東夜市之前,台聯的周倪安與陳昌輝就提前到對街抗議,兩人各自手拿一顆豬心,與支持群眾一起高喊「台聯送豬心,搶救馬主席」口號,更一度試圖闖進大東夜市內,不過兩人手上的豬心隨即被警方取走,兩人高喊數聲「強搶器官」後作罷解散。

對於馬英九南下助選,周倪安昨痛批馬「棄國政、顧黨政」,大舉利用行政資源輔選,卻不好好待在總統府處理毒油事件,她並表示若台大醫院捐贈器官是「活摘器官」,那麼馬總統則是「活摘全民良知」,這次想請馬總統吃豬心,就是提醒他勿讓全民真心換絕情。

馬送攤商簽名帽 讚鄉親「很熱情」

隨後抵達現場的馬英九,帶著滿臉笑容陪黃秀霜進入夜市拜票,許多民眾及攤商紛紛停下手邊動作,拿出手機拍照,並與馬熱情握手;不過也有攤商不領情,在馬英九靠近時大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馬英九則似乎未受影響,全場都保持笑容,還稱讚台南鄉親「很熱情」。

馬英九昨天也選定四家攤商作為定點,當場致贈簽名帽給攤商老闆,最後還停下腳步一嘗台南豆花滋味,並擺出二號手勢預祝黃秀霜順利當選,全程停留約一小時,並未直接遇上陳情抗議。而對於馬的現身,有攤商坦言人潮確實變多,但大家忙著看他,消費量反而減少,「希望他還是快點走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