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州鎮長按鈴 藍營文宣又挨告

潮州鎮長洪明江昨天下午2點在律師陪同下,拿出鎮庫定存及活存證明,控告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張雅屏違反選罷法。(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鎮長洪明江昨天下午2點在律師陪同下,拿出鎮庫定存及活存證明,控告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張雅屏違反選罷法。(記者邱芷柔攝)

2014/11/26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選前遭押,潮州鎮又出現張雅屏署名的文宣,直指潮州鎮公所鎮庫出現赤字三千萬元、鎮務陷入困境,民進黨潮州鎮長洪明江昨天拿出鎮庫定存及活存證明,控告張雅屏違反選罷法。

國民黨針對潮州鎮發出的文宣指出「現任鎮長就任時,鎮庫尚有三千多萬,如今已呈現赤字,鎮務陷入困境,…懇求全體黨員全力支持潘連周」。潮州鎮長共三人參選,除了洪明江與無黨籍潘連周外,還有台聯的張云鎮。

洪明江表示,一波波選舉奧步讓他不得不採取行動,他在九十九年接下鎮長職務時,鎮公所當時定存有三千萬元,但負債有三千八百萬元,目前鎮庫除了有定存六千萬元,還有活存三千萬元,零舉債的政績被國民黨抹黑成貪污,他一定要對張雅屏提告,同時也對數度發文宣抹黑的潘連周提告。

潘連周表示,他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不清楚國民黨發出的文宣內容。國民黨縣黨部代理主委張永青回應,鎮公所的財務運用、預算都是可受公評的,洪明江按鈴控告是政治動作,至於為何支持潘連周,因為他是黨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