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維修班 協和工商明年開設

看到嶄新的重機,許多學生眼睛為之一亮,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好好認識這台重機。(協和工商提供)

看到嶄新的重機,許多學生眼睛為之一亮,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好好認識這台重機。(協和工商提供)

2014/11/26 08: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北市私立協和工商明年將首開重型機車維修班,預計招收四十人;校方最近更砸下卅多萬元添購一部三百五十西西的重機,為明年特色招生預作準備。

協和工商汽車科主任吳興祥表示,越來越多年輕人迷上重機,每年重機人口約以三%至五%成長,是未來相當看好的市場。由於所需空間較小,因此,只要習得維修重機的技術,對年輕人來說,創業門檻低,將來人才需求看漲。學校看準這塊市場,一○四學年度將開設重型機車維修班。

吳興祥說,目前該校汽車科學生高一結束時需具備輕、中型機車的丙級維修證照,高二需取得汽車丙級維修證照,高三則考機車乙級證照,其中就包含部分重機維修技術。未來重機維修班會在三年級增加重機維修和診斷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