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智宣拉客家票 吳施鴻搶攻產業

2014/11/26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投票日進入倒數三天,花蓮市長候選人田智宣、吳施鴻兩人都大打組織團結戰;爭取連任的田智宣尋求客家團體支持,由客家大老成立後援會;吳施鴻則有前市長魏木村、花蓮市各職業工會到競選總部幫忙加油打氣。

田細數客家政策 吳促乾淨選舉

田智宣說,他上任後非常重視客家文化復興,不僅邀集地方客籍大老、專家學者組成客家諮詢委員會,更於年初成立客家行政事務所,委由專人專辦客家相關業務,並撰寫計畫向客委會爭取專案補助,投入花蓮市硬體建設、語言及客家工藝人才培訓。

花蓮客家大老范振城、蕭雄彰、賴福永、林勝煌等人,號召客家子弟組成田智宣競選連任後援會,數度到總部替他加油打氣,他們用客家吹打樂、山歌等樂曲,將總部打造成熱鬧的客家之夜;范振城更寫信給客家鄉親,羅列田智宣任內爭取的各項客家建設。

而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吳施鴻則是在前市長魏木村帶領下,有台灣菸酒公司花蓮酒廠、台電工會、鐵路工會、水電工會、郵政工會、台灣港務公司、美崙義警分隊、花蓮市鳳凰志工、福安土地公廟、花蓮縣輪胎公會等團體一百多人,到總部為他加油打氣。

吳施鴻說,選舉越到最後關頭,越要謹慎走完,因為民進黨在歷次選戰中,為了當選,奧步連連,不過他也相信花蓮市選民的政治成熟度,絕對不會被給影響,呼籲選民用選票還社會乾淨選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