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8酒駕 檢令強制治療

2014/11/26 08: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54歲林男93年間起至今,有7次酒駕被逮,今年10月底在台中市梧棲區第8次被抓到酒駕,入獄服刑也不怕,檢察官這次請法官判刑外,並請令入適當場所強制戒治酒癮1年。

起訴書指出,台中市林姓男子從93年間起第1次酒駕被抓,檢察官給予緩起訴,期間2年,2年期滿後又開始喝了,97年被依公共危險罪判2月,易科罰金完畢。

98年酒駕被判3月,易科罰金完畢。99年被判4月,易科罰金完畢。99年12月再因酒駕被判6月,易科罰金完畢。101年酒駕被判7月,入監服刑完畢。103年9月第7次酒駕,檢方起訴仍在審理中。

第8次酒駕,今年10月底從清水區騎機車到梧棲區友人住處喝酒,要騎回時被取締,呼氣酒精濃度0.31移送。

檢察官查出他酒駕累犯,且已有入監服刑仍然關不怕,這次起訴建議法官給予適當之刑,且發現林某有酒癮,應在服刑之前,諭令施以強制戒治酒癮1年以下,就是強制治療1年,看能不能幫他戒掉酒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