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們行車糾紛 老公們幹架友助陣

2014/11/26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外環道23日深夜人車聚集,目擊民眾報案指稱兩批人馬鬥毆且有人流血,熱心者還在臉書PO圖文,有網友說有人拿木棍打人;警方則說,僅林姓和陳姓男子掛彩,林某的友人急叩人馬聲援,但聲援者均強調未動手。

被民眾PO上臉書的鬥毆事件,發生在23日深夜草屯鎮碧山路和碧興路口,鬥毆當事人是乘坐轎車的30多歲陳姓男子,與被機車搭載的40多歲林姓男子,兩人當晚都喝了酒,均由妻子開車和騎車。

警方透露,當時從小巷左轉到碧山路的機車,因林妻騎在馬路中央,差點撞到直行的轎車,開車的陳妻按了兩聲喇叭後,坐在機車後座的林姓男子指著轎車,問妻子為何轎車按喇叭,而陳姓男子以為林姓夫妻在罵他們,便下車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便打了起來。

與陳姓夫妻一起喝酒的友人開車經過發現陳某與人打架,急叩其他友人前來聲援,但這些朋友僅觀望未加入戰局,而雙方的妻子都有上前勸架。後來兩對夫妻被帶回派出所,知道是誤會後,表明不會提告。

目擊民眾將此事PO上臉書,有網友留言形容「雙方人馬都穿黑衣」,有人指「騎機車的女生勸架也被K了幾下」,還有數名網友留言「恐怖」。

警方看到網友臉書PO文和回應,直稱網路謠傳實在「太誇張了」!警方說,員警抵達現場後,陳某和林某已打完架,但僅兩男打架,未有兩派人馬鬥毆情事,陳妻也未拿木棍打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